食用水機能含量〔Tio2礦物〕

食用水機能含量〔Tio2礦物〕

食用水機能含量〔Tio2礦物〕理性,结晶,固體,形狀,經機械研磨,展延擴散幾萬倍數體面積薄膜、细撕奈米入宿水分子團鏈键Ho2,經噴吸,食飲,,呼吸道,食飲道,入宿主嗅沫,液血,經消化系統,血液循序漸進, 全身機能熱能活動為身陳代泄免疫系統增強,遇冠狀病毒侵入擴散繁植病複數增多,人體活動機能産熱,發燒增熱體溫, 也因冠狀病毒轉陽性病毒攻略之時〔Tio2礦質機能複數爆裂倍數量分解冠狀病毒菌,無法複數
繁植, 人體機能活動,熱能體温保持常態正常體溫,若有不適急速飲喝「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增加人體抗病毒積數量自然會恢復體健機能,為食療自我醫生認証。
就目前科學家有生化丶藥化丶疫苗丶毒物丶醫療等專家的所研究開發科技及技術思考均為物質不變定義,並以物質結構丶形狀丶晶體及比重做為人體機能毒素的含量標準!
以毒物丶藥物丶醫物所做的疫苗必須經過多次的臨床實驗丶觀察丶量計及含量之微調等過程! 當疫苗注射人體溶於血液抗病毒但其元素是不能代謝排出體外,而自體之抗體可抗病毒並能消滅陽性的冠狀病毒、其實不然,只病毒能量降低而萎縮,如同,除了草但根還在!
新加坡,美國,英國,日本,韓國,印度,德國,義大利,莫斯科,馬來西亞,法國,土耳其,巴西, 沙烏地阿拉伯,纽西蘭,捷克,西班牙。 承現世界各國(無絕對論生命機能科學;噴吸'''喝飲''機能水,人體每天飲水從口唾液入宿血液细胞水通道,循還代謝機能,爆裂! 分解! 冠狀肺炎病毒之飲喝水含微量礦薄膜Tio2防疫''代謝消耗疫苗!/

super 四, 04/30/2020 -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