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士射疫苗合成藥劑和飲喝To2 奈米薄爆裂水「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

血液士射疫苗合成藥劑和飲喝To2 奈米薄爆裂水「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

血液注射疫苗合成藥劑和飲喝Tio2奈米膜薄爆裂水「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
遇疾病注射疫苗合成藥劑消滅病毒對比每日飲喝Tio2奈米膜薄爆裂水消滅病毒 , 必具備入存人體血液細胞膜微小之小通道之發明與免疫反應 ? 「口服藥劑飲喝難控制計量又無法入存人體血液細胞膜微小之小通道獲得身陳代謝全身血液 , 容易傷損人體各部位功器官機能」疾病急診注射血液打針易恢體健為文明科技現況 , 入醫院而卦急診分科專業醫生診斷醫療注射冶療 , 因所有注射疫苗合成藥劑必須經「臨床實驗測証」合呼醫療規範用劑使用醫冶。 
一. 血液注射疫苗合成藥劑消滅病毒 ?.
至今約有13年度的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頒給與免疫相關的研究人員,諾貝爾獎不是以學門的區分為依歸,而是以各個發現在醫學上的重要性為準則,而免疫學的研究正是協助人類對抗傳染性疾病的有力武器。世界上第 1 支疫苗是金納(Edward Jenner)博士在 1796 年發明的,而現代疫苗的技術,則是等到 1879 年巴斯德(Louis Pasteur)發現了減毒疫苗的原理才建立的。
疫苗概念的起源可追溯到 16、17 世紀的中國和印度,當時人們發現天花病人結痂製成的粉末,可用來預防天花的感染。天花曾經是人類最嚴重的傳染病,根據文獻記載,在 17、18 世紀時,倫敦的死亡人口中,每 10 個人就有 1 個是死於天花,當時唯一的預防方法就是用結痂粉末來預防。雖然這個方法也有很大的危險性,大約有 0.5 ~ 2 % 的人因為接種天花的結痂粉末感染天花而死亡,但和自然感染天花 20 ~ 30 % 的死亡率相比,還是值得冒險一試。
二. Tio2奈米膜薄爆裂水飲喝經口液入存血液細胞膜分解病毒 ?.
無絕對論之大自然生命科學食飲吸食的大自燃機能食用鮮味水 :  吸飲水分子團奈米含Tio2薄膜爆裂機能,稀釋飲食水及呼吸水氣食入肺部,進入吸呼道管及食道管肺機能氣場運作產生代謝等爆裂、分解、棄除、淨化(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 。此次世紀新冠肺炎 , 後來發現,有更多的致病微生物無法用減毒或死毒法製造出有效的疫苗,例如引起瘧疾的 Plasmodium,臺灣地區最近流行的登革熱,或令人聞之色變造成愛滋病的 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HIV),肺結核病原菌等。這些病原菌的防疫都需要細胞性的免疫反應,也就是需要誘發殺手型的免疫細胞而非抗體免疫反應。
(無絕對論)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設備cy.nec@msa.hinet.net
台灣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  研發總監 盧再傳授權 教育指導王崑正
醫院檢疾 : 獲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患吐口液4瓶小灌分裝。
A. 第1瓶灌原液封蓋、第2瓶灌原液加入等量大自然機能水封蓋。加溫37度保持3分鐘冷卻後檢疾可獲得成效証明指標數據。「第1瓶灌原液封蓋增加擴散病毒」、「第2瓶灌原液加入等量大自然機能水淨化除病毒」。
B. 獲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患吐口液4瓶小灌分裝。第1瓶灌原液封蓋、第2瓶灌原液加入等量大自然機能水封蓋。室內溫保持48小時後檢疾可獲得成效証明指標數據。

super 三, 04/01/2020 - 19:34
血液注射疫苗合成藥劑
血液注射疫苗合成藥劑
血液注射疫苗合成藥劑
飲喝Tio2奈米膜薄爆裂水
飲喝Tio2奈米膜薄爆裂水「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
飲喝Tio2奈米膜薄爆裂水「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
飲喝Tio2奈米膜薄爆裂水「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
飲喝Tio2奈米膜薄爆裂水「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