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鮮Q飯(大自然機水)蓬萊米

火龍果鮮Q飯(大自然機水)蓬萊米

台灣道地種植大自然農産:蓬萊米(米飯味)為主食及各種水果而製作食品為(無絕對論,生命食飽自然科技稱之為大自然機能食療水果鮮Q飯(包含水果及皮和蓬萊米一起混合蒸煮)製作食醫飯食,您就了解可獲得龐大巿場,又能創造歷史留名首全界為人類糧食短缺而努及消除食化食品毒物。水果鮮Q飯特點對人體飲餐前吃對腸胃是什麼效益 (熟化果酸脂纖維淨化清除腸胃)水果鮮Q飯對人體飲餐前吃對腸胃是什麼效能(熟化果鹼脂膠膜護腸胃)。盧董講: 如何食用水果鮮飯口嘴之感鮮香口液和聚餐飲食豐菜油之後腸胃絕然不同以前聚餐腸胃承受之感?明天便排之順暢人體提升丟除多餘油脂,聚會人事大多上年纪聽了盤中之水果鮮Q飯一掃而空。醫生說:先吃水果後吃飯倒先吃飯後吃飯?全錯:先吃水果後吃飯(胃腸反酸痛缓)先吃飯後吃水果(胃腸乳吐酸,第三類(食療醫美)安全順暢.丟除淨化腸胃OK
對於眾多病症者有助(嘴乾舌燥、食道、腸胃、消化系統、血糖高) 水果鮮Q飯 (純汁75%水果十逢萊米15%十樹薯粉5%十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蒸煮熟化飯米之鮮Q味甜 : 拒絕: 食化藥劑、碳水化合物(糖水) 等 等。

火龍果又稱紅龍果龍珠果,正確名稱叫仙人掌果量天尺果,是仙人掌科三角柱屬蛇鞭柱屬(英語:Selenicereus)植物果實。水果橢圓形,直徑10~12cm,外觀為紅色或黃色,有綠色圓角三角形的葉狀體,灰白色、紫紅色或黃色果肉,黑色種子。

火龍果果實大部分都是水和碳水化合物,富含大量果肉纖維,有豐富的水溶性甜菜苷色素及脂溶性胡蘿蔔素,維他命B1、B2、B6、B12、C、鈣等。由於火龍果的甜味較淡,常被誤認爲是低糖水果,但這是因爲火龍果內主要含葡萄糖,而一般的果糖和蔗糖含量微乎其微,故糖尿病人不宜多食。

火龍果含有的蛋白質與纖維含量較高,可與重金屬離子螯合,但不應作爲重金屬中毒的治療劑。

台灣種植稻米,可追溯至新石器時代。後隨中國移民大量遷徙前來,帶來秈稻品種的稻種,而成為秈稻農業區域的一環;此種稻米在日治時期被稱為在來米〈即原有的本地秈米〉。在臺灣的環境中,可一年兩收,甚至少部分地域內並可有三熟,長期以來成為銷往中國地區的重要糧食及經濟作物。

但在日治時期,臺灣在來米的口感並不合習慣粳米的日本人之口味,臺灣總督府農業試驗所因此引進日本本土品種粳米,經過多次試驗改良研究後,磯永吉技士於1922年培植出成功的新品種。1926年,由伊澤多喜男總督在台北鐵道飯店召開的日本米榖大會中正式命名為「蓬萊米」,而磯永吉也被尊稱為「蓬萊米之父」,蓬萊米的口味也廣為台灣人接受。

蓬萊米的外觀,比在來米短而粗,呈橢圓形,米粒較大、黏性強,能適應高溫,肥料反應性高,故在多肥的配合下,產量可比在來米高。但也因如此,蓬萊米的栽種也必須使用大量的肥料

蓬萊米也是台灣外銷米種中口碑甚好的一種,曾大量輸往日本本土。在台灣,也廣被用來釀酒,如米酒就是使用蓬萊米所釀成的。

super 二, 11/19/2019 - 18:48
火龍果
火龍果切瑰
火龍果碎化汁
火龍果熟化Q飯
火龍果冷凍Q飯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