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飲水製程(大自然機能可食用鮮味水)

自來水飲水製程(大自然機能可食用鮮味水)

自來水飲水製程(大自然機能可食用鮮味水)

.自來水廠公司的水淨化經過過濾之清潔乾淨的水,在清水池中會再加氯做最後的消毒,此即完全符合飲用水標準之安全衛生的自來水。 清水池上面設有抽水站,利用抽水機將自來水經由輸水管抽送到配水池,再分送到用戶家中的水塔。

.存在於自然界的水,如湖水、河水、海水、泉水一、礦物質、藻類、細菌等等,都不適合人類的飲用或工業上使用,所以必須先淨化,除去水水的淨化方法有下列幾種:沈澱法 : 利用靜置水中小顆粒懸浮的雜質(我們稱為懸浮物)因重力而自然沉降的原理分離水與雜質,為了促進沉澱可以加入混凝劑等化學物質,使雜質與混凝劑聚成較大物質而加速沉澱。過濾法 : 天然水利用過濾法,可以除去一些水中懸浮的雜質(懸浮物),並可除色、除臭。如在過濾槽中鋪上砂礫、細砂以及木炭等蒸餾法 : 把水加熱沸騰,使水變成水蒸氣,然後再冷卻收集起來,因為雜質不能蒸發,於是就和水分離了。化學處理法 : 化學處理法是指在水中加入化學藥劑以達到淨水的效果。RO逆滲透法 : 利用逆滲透膜的方式使雜質無法通過濾材,而保留純淨的水質,現今一般家庭最常用此種方法。

.自來水廠公司的水淨化經過過濾之清潔乾淨的水,在清水池中會再加氯做最後的消毒,此即完全符合飲用水標準之安全衛生的自來水。經高温蒸煮經自然理物化學反應結晶轉為氯化鈣水奈米微分子粒肉眼完全無透視,並需要重覆蒸煮器具週邊集结礦物質的氯化鈣構成,化學式為CaCl2。它是典型的離子型鹵化物的白色固體。應因為氯化鈣及其水合物和溶液在食品製造、醫學和生物學等多個方面均有重要的應用價值。

.進行細菌轉型實驗的時候,氯化鈣的功能為何?化學 CaCl2的作用是改變細胞膜的性質,使其較容易接受外源基因。換成(MgSO4) 食鹽是扮演氧化觸媒、 ...氯化鈣處理細胞的時間所影響。 勝任細胞製備完成後,利用熱休克處理,使細胞外鞘的油脂變性而刺激轉形作用,爾後給予一段時間恢復後,可用對抗生素之抗性標記,進行篩選工作。

.氯化法是指用來從含有至少百分之九十的二氧化鈦的礦石中純化出二氧化鈦的方法。自來水消毒殺菌氯,經燒開水後等於化學反應結晶為氯鈣微粒。多喝熱開水,用重複燒開水(醫生鼓吹喝熱開水)說白多喝熱開水的等於各部器存效微粒结晶化毒礦藏至血胍?老化無法代谢成什麼連醫西生及中醫生自己也不知道?氯化鈣為無機化合物,一種由氯元素和鈣元素構成的鹽,為典型的離子型鹵化物。性狀為白色、硬質碎塊或顆粒。微苦,無味。氯化鈣對氨具有突出的吸附能力和低的脫附溫度,在合成氨吸附分離方面具有很大的套用前景。但由于氯化鈣不易形成穩定的多孔材料,與氣氨的接觸面積小,並且在吸附、解吸過程中容易膨脹、結塊,因此使之難以在這方面付諸實際套用。將氯化鈣擔載于高比表面載體上,可以大大提高氯化鈣與氣氨的接觸面積。已有相關研究表明,將氯化鈣擔載于分子篩上而製備的復合吸附劑比單一吸附劑有更好的吸附性能和穩定性。

一圖、氯化鈣化學反應結晶、二圖、蒸煮飲用水結晶氯化鈣、三圖、透視結晶體粒形

. 盧再傳(無絕對論)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設備,物理研磨Tio2無晶體簿膜爆裂水分子觸媒進入水分子團Ho2環狀鏈等科技製造而能重每日的飲食水及食物料理決解氧化除病毒源(食用水內含氯毒及重金屬殘留和疏果菜等農藥及重金屬殘留) 飲食和藥食及針射醫療冶病而殘留血液細膜和循還人體各部器官病菌毒礦粒塊的現代文明的生物化學藥品及食品等無法身陳代謝出死化(血液細胞膜微小通道) 若缺乏水通道,人體每天排出的水量將是平常的12倍,若離子通道不通,可能會心跳突然暫停,凸顯它們在生命現象中扮演的關鍵角色。以上論述,是臺灣盧再傳先生對上述成果之延續,將對人類作出重要貢獻(物理研磨Tio2無晶體簿膜爆裂水分子觸媒進入水分子團Ho2環狀鏈和且主要應用在醫學領域) 早在創立時間:1986 5 5 (物理研磨Tio2無晶體簿膜爆裂水分子觸媒進入水分子團Ho2環狀鏈等科技製造) 等基礎科技技術。

. 物理研磨Tio2無晶體簿膜爆裂水分子觸媒進入水分子團Ho2環狀鏈等科技製造技術應用於國際醫療發明專利 : 台灣醫療專利 : I263500/美國醫療專利 : US7,534,740 B2。

四、物理機械研磨薄膜體  五圖、醫療礦觸媒機能水  六、水分子團含薄膜型

. (绝對論):物理性自然機能淨化體内毒素代謝自然機能排汗泄「大自然機能食用鮮水」潻加1050水可當水喝(凈化體内毒素)改善排泄機能可。不要強調醫療及冶療功率。人的代謝自然機能提高就慢慢恢復健。也可配藥喝水,爆裂藥的分子代謝機能。可以,若能微運動入固化血液分子量會爆增量数分子檢測醫生誤導及懷疑檢測有問題。自來水飲水物理自然機械研磨礦物薄膜水製程(大自然機能可食用鮮味水)

20181023日並由台灣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明人 : 盧再傳製作

super 二, 11/05/2019 - 10:06
自來水飲用氯化鈣
一圖、氯化鈣化學反應結晶
二圖、蒸煮飲用水結晶氯化鈣
三圖、透視結晶體粒形
三圖、透視無結晶體粒形
四、物理機械研磨薄膜體
 六、水分子團含薄膜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