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飲食飲喝等千萬種類之方式?

飲水飲食飲喝等千萬種類之方式?

飲水飲食飲喝等千萬種類之方式?
料理廚藝技能展現種類之添加油醬料而享受食之樂也的色香味鮮之飽食為人也阿。
但人老化機能而産生以下3㸃病症如何恢復:機能為血液细胞膜死枯花蕊無法分解轉換汗毒排出體外那血液细胞膜重複重生代謝循環而演化病症癌等等,所謂機能(飲水,飲食,飲喝潻加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爆裂血液细胞膜死枯花蕊分解排汗毒,重生血液细胞膜子蕊代謝循環比列增加,自然人體機能提升免疫及防疫功能增加當然回春年輕之樂感)飲水飲食飲喝等千萬種類之方式?為毒食之享樂之口福也呼爽?
1、血管變脆、變硬,活動能力下降
高血壓、糖尿病和高血脂症會加速血管硬化,反過來動脈粥樣硬化又會進一步升高血壓,形成惡性循環。
2、血管堵塞,記性差
動脈堵塞可造成其供血臟器、肢體缺血壞死或功能減退;慢性腦供血不足則會造成嗜睡、記憶力減退、精力不能集中等。
3、頸動脈斑塊,心腦功能減退
頸動脈斑塊主要指頸動脈粥樣硬化病變,多數為動脈狹窄,是全身動脈硬化的局部表現,病人往往同時伴有顱內動脈和心臟冠狀動脈硬化、下肢動脈硬化,並導致相應症狀。

一圖、氯化鈣化學反應結晶二圖、蒸煮飲用水結晶氯化鈣三圖、透視結晶體粒形

. 盧再傳(無絕對論)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設備,物理研磨Tio2無晶體簿膜爆裂水分子觸媒進入水分子團Ho2環狀鏈等科技製造而能重每日的飲食水及食物料理決解氧化除病毒源(食用水內含氯毒及重金屬殘留和疏果菜等農藥及重金屬殘留) 飲食和藥食及針射醫療冶病而殘留血液細膜和循還人體各部器官病菌毒礦粒塊的現代文明的生物化學藥品及食品等無法身陳代謝出死化(血液細胞膜微小通道) 若缺乏水通道,人體每天排出的水量將是平常的12倍,若離子通道不通,可能會心跳突然暫停,凸顯它們在生命現象中扮演的關鍵角色。以上論述,是臺灣盧再傳先生對上述成果之延續,將對人類作出重要貢獻(物理研磨Tio2無晶體簿膜爆裂水分子觸媒進入水分子團Ho2環狀鏈和且主要應用在醫學領域) 早在創立時間:1986 5 5 (物理研磨Tio2無晶體簿膜爆裂水分子觸媒進入水分子團Ho2環狀鏈等科技製造) 等基礎科技技術。

super 二, 10/29/2019 - 01:36
台彎醫麋療發明專利:I263500  美國醫療發明專利 :US7,534,740B2
嘉義巿工業會(績優廠商)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
SGS嘉義巿工業會(績優廠商)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
嘉義巿工業會(績優廠商)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
食品登錄嘉義巿工業會(績優廠商)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
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
外銷木箱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
瀳膜水分子團水無結晶物理奈米研磨設備世界發明專利設備
一圖、氯化鈣化學反應結晶二圖、蒸煮飲用水結晶氯化鈣
一圖、氯化鈣化學反應結晶
三圖、透視結晶體粒形
三圖、透視結晶體粒形
血液分子團鍵鍵粒珠形狀針
飲水飲食飲喝等千萬種類之方式?
料理廚藝技能展現種類之添加油醬料而享受食之樂也的色香味鮮之飽食為人也阿。
爆裂血液细胞膜死枯花蕊分解排汗毒,
機能為血液细胞膜